功能特性 機能特性 清淨功能

領先業界的超薄215mm本體

低噪音薄翼渦輪風扇

採用高效率的圓形熱交換器,能力分布均勻,本體體積大幅縮小,實現高215mm的超薄設計,使用隔窄小的天花板也很容易安裝,提升創造設置場所的自由性。

渦輪風扇低噪音薄翼設計,搭配圓形熱交換器,吹出壓力分佈均勻效率高,風場音質佳,實現32dB低噪音表現。

高性能的空氣清淨機能

本體輕量化設計

可過濾空氣中的微粒粉塵及異味,防止灰塵附著在熱交換器上,保持完善的室內空氣品質,並可節省清洗熱交換器的維護費用。

渦輪風扇薄翼化設計,大幅減小室內本體體積,重量僅19kg,面板6kg,搬入作業容易且施工便利性大幅提高。

吹出方向可依不同環境改變

3.5m高天花板的最佳選擇

吹出方向可依裝設環境的形狀需求條件,使用遮蔽風量的專用遮風部品,使出風形態設定為3方向或2方向送風,實現高效率的空調環境。

 

SYT-0502。0632單冷及冷暖機型,亦可裝設在具備有高天花板的設置環境,如辦公室。店舖,樓中樓等,其超高的強力風速,即使從3.5m高的天花板,其快適氣流亦可輕易的到達地面,創造舒適的空調環境,而吸入柵門昇降的深度可由室內機的機板上選擇切換適當高度,安全簡單的實施清潔工事。

搭載四方向Auto Swing氣流出口,冷暖房效果寬廣而均勻,室內可迅速到達快適

面板弧面漸層設計

配合天花板的美觀裝飾,面板採扁平的弧面漸層設計,屏除舊有大又重的壓迫感應印象,為美化天花板造形設計的精工美學。

防止天花板污染功能設計

吹出口的設計可抑制氣流上昇,減低空調機的周圍天花版面受髒空氣微粒的附著,進而維持室內的美觀及店內的清潔。